想睡觉

上学路上自行车坏半道上的倒霉蛋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之人鱼之声(3)

赫比斯卡缩在破旧的小平房里坐在炕上回顾房间可谓家徒四壁,赫比斯卡用一天的时间强迫自己接受被光球坑了的事实,赫比斯卡真的想直接跑到光球面前来一个闪电五连鞭,说好的顶级武魂呢?说好的当绝世强者呢?现在赫比斯卡连个魂环都有不了!这光球心眼挺坏呀净学骗人,赫比斯卡大脑飞速运转思考着自己的后路,要不去卖身吧?跑到一个三流宗门前一跪不起发誓永远效忠于这个宗门愿意当牛做马?

赫比斯卡觉得这个法子不太行,但是她现在能想到的最好可能性最大的方法了。


突然一声温柔的呼唤把赫比斯卡飘得远远的思绪给叫回来了,“女儿,别担心母亲会给你弄好魂环的事情的。”这温柔的声音是从一个相貌平平紫色长发一脸憔悴的女人身上穿着打满了无数个补丁非常旧的衣服传来的。不知何时娜塔莉已经进到房间里,满脸关怀和担忧。

赫比斯卡看着妈妈重重的黑眼圈腊黄的脸满是茧子的双手沉默了许久,嘴唇蠕动了半天只发出细微的声音“……妈……我…不想当魂师了”赫比斯卡深深知道说出这句话意味着什么,就好像你是一个天才初中生对着自己的家人说出自己不打算读书了不要给我教学费了,然后默默放弃最有可能翻身最光明的未来是一样的,当然也有一些不同。

可是母亲已经够辛苦了,赫比斯卡不想让自己深深“爱”着的人如此辛苦,自赫比斯卡父母双亡后就再也没感受到过爱,当然也没再尝试过去爱别人。七岁时赫比斯卡和父母开车去郊游却遭遇车祸父母当场身亡,赫比斯卡幸运却又不幸的活了下来。


“傻孩子以后可别再说傻话了,你不用担心。”母亲听到这话后眉头紧皱着,声音也变得非常严厉。“妈,我是认真的!”赫比斯卡的眼神很坚定,她知道母亲的状态非常差,如果过度劳累下去很可能会一病不起,赫比斯卡不想再失去在她心目中唯一的亲人了。“……傻孩子妈妈向你保证不会累倒自己为难自己的。”娜塔莉想明白了些什么柔声说道。赫比斯卡扑了上去死死抱住了娜塔莉,赫比斯卡想一定是我把上辈子的霉运用光了,这辈子才能有个这样好的母亲吧!


其实从一开始赫比斯卡就没打算彻彻底底放弃魂师这条路子,原本赫比斯卡打算先修炼个十年,然后感觉魂力差不多三十级后去找个不入九流的宗门前一跪表示忠心耿耿然后白嫖魂环等等方法。

反正赫比斯卡不要脸也没有节操坑蒙拐骗不论什么方法,只要能到三十级获得三武魂就行。


评论(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