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觉

上学路上自行车坏半道上的倒霉蛋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之人鱼之声(2)

时间匆匆一晃而过,六年已然过去在这六年里承载数不清的委屈,能否扭转她们母女的命运就要看今天了武魂觉醒的日子,倘若赫比斯卡·莱恩也就是之前与光球争吵的女子能觉醒一个强大的武魂那么她和母亲就再也不用过苦日子。


先介绍一下现在的情况吧,少女来到这个世界后取名叫赫比斯卡姓莱恩,父亲是星罗帝国人就算在首都也有一定地位更是娶了三位妻子,其中的正妻生了两位儿子一位女儿且大儿子天赋异禀,年仅二十岁便已是五环修为,及便不完全是他自己提升上去的但也是非常少见的天才,而另一位虽然没有生下一儿半女但因其长相貌美,身姿燕婷而极其受宠且家族势力强大地位近乎与正妻持平啊!

唯独赫比斯卡的母亲相貌平平普普通通只是个平民加之被正妻打压,在府中的地位连下人都不如,可想而之这六年过的是何等艰苦啊!但赫比斯卡心中毫无怨言,甚至体会到了上一世从未体会过的温暖,赫比斯卡真心把她当做母亲,在她身上赫比斯卡感受到了亲情。

但赫比斯卡总是在想自己真的有资格得到这样的感情吗?毕竟自己可是个歹毒的杀人犯啊。



不过今天这么重要的一天令赫比斯卡把不愉快的事儿忘的一干二净,能否带母亲过上好日子就全靠今天,赫比斯卡从未如此激动过,不停猜测光球所说的顶级武魂是什么?突然一声柔和的声音响起“小姐请不要再发呆了”一位身穿紫裙的女子温柔的讲道,赫比斯卡立刻回过神来走向一个用红色砖头搭建出的高台不算太高只有四个台阶,赫比斯卡走到高台上白色的长发被风吹起,看上去楚楚可怜绿色的瞳孔灿若星辰,简直是轻罗小扇白兰花,纤腰玉带舞天纱,疑是仙女下凡来,回眸一笑胜星华。


少女把手轻轻放到水晶球上水晶球顿时散发出璀璨的光芒刺的人睁不开眼睛,突然一本书出现在了赫比斯卡的手里紫裙女子有些震惊道“魂力十级,武魂只是一本书?”当赫比斯卡听见自己的武魂只是一本书时想死的心都有了,书籍公认的废物武魂堪比蓝银草哪怕有例外也非常少。赫比斯卡都快被气散黄了顿时想跑到光球面前暴打它一顿,以自己这地位觉醒的再是一本书武魂根本不可能有人带她去猎杀魂环,这下可怎么办好?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